欢迎访问甘肃人事考试网,今天是: 您是本网站 第0名访客!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文章详情

甘肃省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

发布时间:2023年03月22日    浏览次数:

   根据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<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>的通知》(人考中心函〔2021〕1号)要求,现将甘肃省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,共421人 ( 名单见附件)。

    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》,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,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、准确、完整、有效,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,并接受相应处理。

    公示期为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30日,期间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,对虚假承诺行为,一经查实,将按相关规定处理。

    举报电话:0931—8819340

    举报邮箱:3396350@126.com

    附件:甘肃省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 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2023年3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