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甘肃人事考试网,今天是: 您是本网站 第0名访客!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文章详情

关于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分类考试笔试退费的补充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年12月23日    浏览次数:

各有关应试人员:

根据《关于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有关工作的通知》,为维护应试人员利益,前期报名且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,因个人原因不参加本次考试的可申请退费。

目前,部分考生已申请了退费,但受疫情及年底财务决算等影响,报名费用无法原路退回。为顺利完成退费工作,请已申请退费的应试人员于2021年12月23日15:00至12月30日17:00及时在电脑端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站(http://ks.rst.gansu.gov.cn),进入“网上报名”栏目,选择“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退费信息采集”,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报名系统,依次点击“当前考试—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退费信息采集—确认基本信息—退费信息采集—填写本人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卡号和开户银行名称—保存”(注意:必须为本人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卡号,否则无法退付)。未在规定时间内填写信息的,将影响报名费退付。

本次报名费退付工作预计在2022年2月底前完成,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,咨询电话:0931-4810240、4810793、8525772。

 

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

2021年12月2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