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甘肃人事考试网,今天是: 您是本网站 第0名访客!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人员公示 > 文章详情

甘肃省2022年度二级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

发布时间:2022年09月13日    浏览次数:

根据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<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>的通知》(人考中心函〔2021〕1号)有关要求,现将甘肃省2022年度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,共12857人 ( 名单见附件)。

    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》,承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,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均真实、准确、完整、有效,如有虚假承诺行为,愿意承担相应后果,并接受处理。

    公示期为2022年9月13至2022年9月22日,期间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,对虚假承诺行为,一经查实,将按相关规定处理。

    举报电话:0931—8819340

举报邮箱:3396350@126.com

甘肃省2022年度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(12857人).xl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9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