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甘肃人事考试网,今天是: 您是本网站 第0名访客!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省厅要闻 > 文章详情

周丽宁调研平凉市人社工作

发布时间:2023年02月23日    浏览次数:

    2月21日,省委组织部副部长、省人社厅党组书记、厅长周丽宁到平凉市调研人社工作。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王之臣,省人社厅办公室主任卯全明,省劳务工作办公室主任祁莅国一同调研,市人社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王红霞,市人社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、市人才中心主任赵锋陪同调研。



    周丽宁先后深入静宁县恒达乡村就业工厂、华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、静宁苹果种苗研发组培繁育中心、德美冷链物流乡村就业工厂,庄浪县水洛镇郭堡村乡村就业工厂、水洛镇东关村乡村就业工厂,市区政务服务中心,对平凉市劳动就业、人社为民服务“直通车”运行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调研。


    周丽宁对平凉市人社工作给予肯定,认为平凉市认真落实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,紧密结合自身实际,研究提出了可行的工作思路,强化落实措施,迅速推动职业技能培训、劳务输转等重点工作开展,开局良好。


    周丽宁要求,要持续做好各项就业工作,落实好中央和省、市稳经济稳就业各项重大部署要求,集中实施就业促进工程,拓展就业空间;发挥好乡村公益性岗位、乡村就业工厂等就业载体作用,促进农村困难群众就业。要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障工作,不断提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、灵活就业人员和农民工的参保率;全面宣传推广社保卡“一卡通”功能,推动社保卡在政务服务及民生领域应用。要以解决人民群众“急难愁盼”问题为目的,着力畅通人社为民服务“直通车”,进一步“清事项、减材料、压时限”,不断放大人社为民服务“直通车”品牌效应,切实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惠民服务带来便利和好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