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甘肃人事考试网,今天是: 您是本网站 第0名访客!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文章详情

关于做好甘肃省2022年下半年翻译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两项职业资格考试退费工作的通告

发布时间:2023年02月23日    浏览次数:

根据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》(人社厅发〔20233)精神,2022年下半年翻译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两项职业资格考试不再举行补考,现将两项考试退费有关事宜告知如下:

一、退费人员范围

2022年下半年在甘肃考区已报名且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。

二、申请退费时间

2023年2月27日(星期一)09:00至3月3日(星期五)18:00

三、申请退费流程

1.注册账号。登录甘肃人事考试网(http://ks.rst.gansu.gov.cn),进入“网上报名”栏目,选择自己所报考考试名称,注册账号后,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报名系统;

2.填写退费信息。依次点击“当前考试—确认基本信息—填写退费信息—点击提交”完成申请。

3.审核退费。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审核通过后将在30个工作日内办理退费手续。

注意:

1.以上步骤未完成,退费可能无法成功。

2.因填写信息不符合要求或个人信息错误导致未能退费的,责任由考生自负。

3.退费申请仅可提交一次,提交后将不能修改或撤回,请在提交前仔细核对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技术支持电话:4000010370

         咨询服务电话:0931-8507219

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

2023年2月22日